我想而已

曾一度让我羡慕嫉妒的女孩,在今早真正见到,细细打量,也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而已,可却让我几次三番的暗自妒忌。初次见面,带着些许陌生,试着去打破眼前的沉默,却总得不到很那样分外融洽的气氛,在想打破却没有了那份初始的勇气。我们有着同样珍惜的人,而我们之间却没有任何交集,许是这样特殊的关系而没能跨出这一步。可以的话,我想我们能是很好的朋友,期待那一天。或许此刻是那份陌生作祟。
那份习惯性的想念,一个熟悉的身影,一件熟悉的物品,我不知道这样的想念还要持续多久,很多时候,想要去停止它,可越是这样,越发的不可收拾……而你早已消失在我的生活中了, 却竟觉得你一直都在身边。想要让酒精去麻痹一时,却发现依然那么清醒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xiaoxiang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