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

光阴任冉.倘若不曾相识,我不会知道闺蜜何意.

人群中,你总能成为繁星中最耀眼的那一个,由此,你朋友很多,而我自认为只是其中一个,无孰轻重.直至那个义无反顾的你出现在火车站之时,我知道,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份礼物。你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,虽然只是一句话,但你真诚的眼神,却深深的感动了我.

我不是个很勇敢的孩子,在很多事上都无法跨出第一步,是你的鼓励,让我学着改变,学着改变一层不变的日子,学着追寻自己梦想.我不是一个很会用语言表达自己的人,是你用你的真心来了解我,一眼便知道我想什么。我不是一个很强势的人,是你在我受委屈的时候为我挺身而出的那个人。我 不是一个很理性的人,在我陷入感情的时候,是你理性的为我思前想后。

生活总不及想像的那样一帆风顺,在那些风雨交加的日子,是你的形影不离的陪伴,让我不畏风雨.在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,也因有你的存在,变得深刻。倘若有一天,我们找到各自幸福,然后各自归宿,要记得这个家会一直在我心中,你的这份好将是最美的记忆。太多的感动,不知从何写起,但此刻最想说的是,感谢在这样的年华,遇见这样的一个你。

评论

©xiaoxiang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