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为

晃眼间.便开始进入倒计时了,我以为已过了舍与不舍的情绪,只是顺着时间一步一步的往下走着,带着知与未知.

但,当接触到车票,行李,当看到你拉着行李的背影时,鼻子不自觉得的就酸了,莫名变得伤感,虽然我知道你马上还会回来,只是暂时搬点行李,可还是不大喜欢这种感觉。终还是决定先离开,原谅我还是没能打败心底的那份私心,留你一人在此,我已经害怕那份被动了。只希望你能早点适应,不知是不是越到最后越是想要去抓住些什么,想要留下点什么,有的时候,我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拼命想要离开,那样决绝的心原于什么呢,是他,还是她了,还是那一份私心。

庆幸遇见你们,待我如家人的两个家伙们,在这若大的城市还有份家的感觉,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的你们.我不会忘记一起翘班,一起骑车,一起的点点滴滴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

©xiaoxiang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