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告诉你

今日,与这两年不同的是多了份不同的定义,冬至。却还是无法阻越那份心底的念想。我想告诉你:
我过的很好,能很好的照顾自己,按时吃饭,睡觉,很少感冒发烧。
我过的很好,身边有两个很要好的朋友,他们对我很照顾,像我的哥哥姐姐。
我过的很好,生活中很充实,但不累,工作也不太繁忙,已经适应了。 

我过的很好,很开心,我开始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,开始像那方面去做,我会努力的。
我过的很好,平时有打电话回去,一切都很好,你不用担心。
我过的很好,我会早点回去看你的,原谅我今天没能去看你。
我很想你。

2013-12-22
热度-1

评论

热度(1)

©xiaoxiang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