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希望


下着雨的冷天,总份外好眠,冷却带着温暖。跟着音乐的节奏,诉说着生活的点滴。

周日的清晨少了平日里的忙碌,一整天在不急不燥的悠闲中接进尾声。却也在中途闹了点不愉快,我不知道为何我不喜欢的事在朋友的角度下进行也会如此反感,没有丝毫让步可言,我只知道,作为一个很在乎你的朋友我想你的未来过得更好,想你变得更优秀,想你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并为之努力着。不管中间会有怎样的波折,都不迷失了方向。你本路痴,别让周遭的诱惑迷失了前行的路。正如你对我所抱有的期待,我不能说,我一定能做到,但我在坚持,我坚信那个充满阳光的清晨会在某天不期而遇。我所期待不是现如今的你,去把时间花费在一些侥幸的事上,毕竟生活中并不存在着那么多的侥幸,我们都清楚的知道这丝毫没有一点值得的必要。可倘若你一意孤行,我依然会跟你各执已见。我深知,那是我所不能容忍的。可能在不久的将来,我没办法像现如今这样与你争执着,不在每日得知你的行踪。只是不管身处何地,希望你知道你会一直是我心里那向上的阳光,而那前行的路,需要这份阳光的照耀。

当然,我希望你是那个命运降临的幸运儿。但当我们还没有被那份幸运所眷顾之时,要给自己希望,给自己一个好的未来。而不是被时间一点点所吞噬着,哪怕我宁愿你只是保持,只是保持在那个原地,哪怕不前进,也不要往后退,哪怕一步。终有一天,你会发觉,你 的那份坚持给你带来会是更优秀的自己,努力去做那个你所喜欢的人。久而久之,时间会给你想要的惊喜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xiaoxiang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