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言

晕呼呼的脑袋,却也带着几分不舍,几分想念,许久不见的朋友,再次相聚,还可以那么的无话不谈,无所顾忌。依然熟悉的地方却也带着些许陌生。城市的变化总比想像的快很多,总让人措手不及,然后拼命的去回忆那些过往的种种。不知什么原因,行走于熟悉的地方总会想要看到一些熟悉的地方,遇到那么一个熟悉的人,是不是这样才能近可能的去融入这个地方,而不仅仅只是个过客,一个看望者。
喜欢坐在草坪上,夜晚下,听别人唱歌的感觉,不知是脑袋晕还是怎么,听歌总特别的入神,貌似是故事的主角,然后被自己的故事所感动着。
每一次的相聚都可能意味着最后一次,这也是让我倍加珍惜的理由,纵使回家的路还很遥远,但一次珍贵的相聚,也足以成为我奔波于城市两头的动力。我无法保证下一次我还可以无所顾忌的奔波于此,无法保证下一次我还在这城市的另一端。对于这样一个没能安定的人而言。譬如,那些转身的背后,两条不再相交的平行线。

评论(2)

©xiaoxiang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