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的

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总有那么几个小脑袋不住的望着窗外,这样的天气,灰蒙的天空,不住地风吹打着树叶,沙沙的声响,都像极了一场倾盆大雨的到来,却又都不是.继而继续着各自忙碌.

傍晚,还是没能控制情绪的爆发,说了不好听的话,如释重负,见你回复才知才下眉头,又上心头。转眼,我们认识将近三年了,这三年以来,很感谢你的陪伴,你是个爱哭的女孩,动不动就哭鼻子。虽然年纪比我大,却处处像个小孩,口无遮拦,对刚认识不久的人便坦入真心,也正是你的真诚,感染了我。很庆幸遇见这样的你,虽然带着点小脾气,虽然也会有时候也会受不了,但一路走来,想想这不就是的生活吗。知道你恋家,一直以来,尽管身在他乡,竭力制造一个家的感觉,以至于不那么怀恋远方的家,不至于感到孤单。近日,多了几分想家的念头,你的忙碌,让我无所适从。有那么一段时间,极力想要逃离这座围城,却没有那样的勇气,当你说道想留下的时候,那样的念头也慢慢磨灭,我舍不得,舍不得你一个人。

评论

©xiaoxiang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