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里那份感动

        昨夜,零星着飘洒了几滴小雨,多少给那尘土飞扬的天滋润了些许,清晨,也多了一丝凉意,都说女人的心情是多变得,这天便像极了女人的心情,时而狂风暴雨,时而阳光明媚,让人琢磨不透。于是,伞便成了出门必备的东西,我是除外的,不知是不惧风雨,还是惰性所致。实际后者占多数。不知何时我竟盼着下雨,喜欢撑着伞,行走在街道两侧,望着伞外的车水马龙。
      近日,《爸爸去哪儿》习倦着网络的各个角落,尽管一周一期,依然有那么多人关注着,而我也不例外,喜欢小孩那与生俱来的纯真,那些最真实的美好所带来的感动。而爸爸这个词于我而言,也占着举足轻重的位置。和老爸的旅行更是一直以来,所盼望着的,曾经,计划着的旅行,也曾让心暗起波涛,而今,却成了心里最大的奢望。此刻,看着别人的故事所带来的感动,我又何尝不是个幸福的孩子。有那么一双有点粗糙的大手牵着的小手走过了那么多个春夏寒冬,那么多日日夜夜的陪伴,尽管没有最好的生活条件,但有却有着一个父亲所有的爱,倾其所有,这何尝不是一种羡煞旁人的幸福。那点点滴滴的感动也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。倘若那时有相机,我必会定格那点点滴滴的记忆。而我却连文字都未曾记录,只是反复想起,反复记忆,不愿记忆在时间的年轮里消之怠尽。

只愿远方的您一切安好。


评论

©xiaoxiang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