茫然

此刻的心情很糟糕,都说管好自己就行了,可还是不自觉的管着身边的人,你对我更多的像是应付,是表达太不相同还是真的就是敷衍了事,是不是真的希望我不再去管你,不再催着你,依赖你,如果这些都没有了,我想我们跟陌生人有什么区别

尽力往好的方面想,维持着的小幸福也瞬间摇晃起来,我的话你从来不放心上,说十遍都未必会记起,实在没有更多的耐心再去等待,一次次的失望倒不如不抱希望来的好些,太多的失望待到最后怕是会死心了,待到心死怕是很难燃起了……

我不盼你有多体贴,有多浪漫,有多富裕,我只希望什么时候你才能长大一些,懂事一些,不再让人担心了……

亲爱的


评论(2)

©xiaoxiang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