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,你们还记得吗……

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,脑袋的记忆终究是跟不上时间的脚步,日渐褪去……

最近热播的《 港囧 》激起青春的字眼,既而找寻着那些年少的岁月,却突然发现想要再去怀念些什么的时候,竟然是空荡荡的脑海,全然找不回那些逝去的记忆,什么时候,我都忘了……

当回头看到昔日里记录的点点滴滴时才猛然想起一些

回想过往种种,爱画画的我们说着要一起读美术大学;还在被窝里唱着《月桂女神》的我们;去外婆家却跑你家睡得我们;第一次跑去网吧的我们;第一次在外租房子的我们;第一次穿睡衣拍照的我们;夸口自己会煮面给你吃结果自己都吃不下的我们;公车坐错临时直接爬小梧桐的我们;还有一个貌似连吃饭逛街都不曾有过的我们……

我想我还是幸运的,有几个赶不走的好友,也正是你们的陪伴让我不至于孤单一人,分享快乐,分担忧愁,虽然现在你们都不在身边,也各自成家,各有事业 ,各自生活,但不管生活怎么变化,有份远方的牵挂会一直延续下去,直到有一天我把你们都忘了……

评论

©xiaoxiang / Powered by LOFTER